嗯~這個撞牆期說的是我
我覺得我陷入了一種沒有動力看比賽的狀況
明明知道不久的將來將會有82天完全沒有比賽相伴的日子
我還是沒有動力
漢堡的決賽就是一個例子
我本來不想看的
偏偏看完電影他還在打
聊過天之後才下定決心看的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總是有一種懶懶的感覺
比上次說要暫時離開的時候還嚴重

也許
我真的不喜歡紅土賽吧
因為我心裡很清楚
我對小費的愛沒有消失也沒有減少
我純粹就是沒有動力

這樣很難過
真的
不管是對於寫網誌或是回大家的留言
都變的加倍的困難

以前1~2分鐘內可以寫出來的內容
現在都要加倍再加倍
真的
好痛苦...............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現在只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把那道牆壁撞破..
即使只有裂一點點
我也會很開心
等吧~!!!!!!!!!!!!!!!!

(剛剛突然發現我的第100篇網球文竟然是這麼低落的東西~~真是抱歉<(_ _)>)
(扣掉宣傳BSB的那篇~加上以前無名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