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殭屍先在這裡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這個Blog的支持
不管是有給我迴響的朋友們或是純粹潛水的客人們
小殭屍都在這裡獻上萬分的感激

喜歡上小費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到今年的溫布頓剛剛好滿4年
這段時間
我從一開始的一個人看球
到後來藉由Blog認識了許多同好
一起在MSN上集氣真的是很愉快的回憶

現在
我要通知大家一件事情
就是
小殭屍即將在6/24出發前往美國
9/14才會回到台灣
這段時間裡
我這裡沒有意外的話應該不會更新
而最後的更新應該也只到法網結束而已
之後有期末考要準備..........

雖然說現在發這篇文似乎有點早
但因為
我其實有點猶豫要不要在我出國的這段期間關閉Blog
所以
在我離開前的這段時間內
這篇就當作是我的調查文吧~^^
不管是贊成我暫時關掉或是不贊成關掉的朋友
都希望你們給個意見讓我參考看看XD

最後
我要去的地方是偏僻的黃石國家公園
我絕對沒有機會到NY去看美網(機率=0%)

所以.......要看到小費本人也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
即使我們已經處在同一個國家裡
但是卻是一東一西阿(哀嚎~~~~~~~~~~~)

PS.有被我這篇標題嚇到的人請舉手O_O/

------------5/23內容更新~--------
出國期間~
Blog不會關了~
就這樣~所以可以不用投票了~
當然~
每個人的意見我都有納入考量
因為沒有人要讓我關~~
所以
就不關了吧~
順從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