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目前寫不出心得
往後若真有心得必定會雙手奉上~就這樣!!

----4/30更新內容----

其實決賽那天有跟我聊MSN的人基本上都會發現
我其實很生氣
老實說
很少有比賽的結果讓我這樣
這場比賽
對我來說
2個5-7真的不算好

第一盤的時候
我其實對小費的表現還算是滿意
因為雖然看起來不穩
但是至少有把纏鬥力給表現出來
納豆本來就是紅土高手
我不期望小費能夠以懸殊的比數打贏他
第一盤的結果
我真的感到滿意了
雖然小費總是不能維持優勢
但....或許真的是因為納豆太會打紅土了

真正讓我生氣的原因是在第2盤
老實說4-0領先然後被追成4-5
真的讓我不能接受
或許會有人說
你可以接受小費演別人劇場~卻不能接受小費被演劇場嗎?
我無話可說
也許...只能用一句愛之深責之切來帶過...

之前不寫心得的原因是
我想讓自己心情沉澱一下
我不想寫出一篇充滿怒氣毫無意義的文章
自己看了都不開心
何況是其他人
經過了幾天的思考
看了很多人的心得
即使我沒有給回應
但其實在看過之後我的心情受到很大的震撼
大家似乎都對小費的表現感到滿意
似乎只有我不滿意
其實
我在看比賽之初
並沒有設定說小費會贏會輸
看到第一盤輸掉之後
我只想著
能夠打3盤就好了
不管結果是如何
我都可以開心的接受
只是
2盤結束的讓我感到錯愕也莫名其妙
複雜的心情讓我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述說出來
只好先等等

我現在的心情如何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解釋
但是
我知道我接受了
反正
這是已成定局的結果
小費的訪問稿看過之後
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總之就是Nadal的紅土真的太強大了
所以
還是只能說小費加油~
希望你可以讓我在離開前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羅馬大師賽要繼續好好的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