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復仇賽
我從第一盤4-3開始看
也就是說
實際上我只有看到7
比賽就結束了

整個感覺
只有囧可以形容

今天學校的講座聽完回到家都10點多了
趕緊開了Bet365看到的就是小費破小德的發球局
感覺很棒
會有自己給小費帶來好運的錯覺
(我知道是錯覺~不要鞭我)

然後
在第一盤結束的時候
看到小德叫傷停
其實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第二盤開始
他看起來也沒什麼異狀
不過
事情就發生在2-2時
小德的發球局
纏鬥了很久
終於
小費破了
換場休息的時候
小徳就走到小費的休息區要握手退賽了
當下
我真的想扁人
我還看不過癮阿~~~~
怎麼可以這樣退賽~~~
不過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
算了~
反正某人就是沒有運動家拼戰到底精神嘛(哼)

結束的瞬間
不只我們呆掉
小費好像也有點傻掉

嗯~不過都已經結束的
那就算了

今天小費的加油團們超HIGH的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重要的"復仇賽"
所以喊的特別起勁阿
Roger~~~Roger~~Roger~~~!!!
真的很HIGH XDD

最後
今天我跟破各有一次神準的預測
破是在第一盤的破發~成功預測到小德以雙誤奉送一局
我則是在最後一局~預測到以某一分結束並成功破發^^

然後
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老實說能打這些我已經是極限了~
那就~~~~
小費~明天打爆納豆吧~~~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