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
這裡不是小費專屬嗎?
怎麼會出現這種標題勒??????????

好啦
是說
我雖然最愛Roger
但是人總是三心二意的咩
總會在最愛的後面排個第2或第3愛阿
其實Roddick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選手
我很喜歡看他對小費對戰
雖然我看到的結果總是他輸
但還是覺得他很棒阿~~

今天的這場比賽
我不做任何的感想發表
因為我只看了"2局"
(是2局~不是2盤喔~~)
就因為網路電視的效果實在太差
又不想盯著記分板看數字跳動
決定再回去補眠了~

恩~
說真的
如果這次非要輸給一個人
我很希望那個人是Andy
因為
輸給他不會讓我有世界末日的感覺
甚至還有一點點的高興
畢竟
Andy 對Roger 的連敗紀錄我怎麼樣都不想讓他繼續下去
終止在這裡也好
下次
在溫布頓再狠狠的將他擊敗
奪回信心
你問我為什麼不是法網?
任何人都知道Roddick 在紅土上不過是偽種子一枚
所以
溫布頓吧~~

我不擔心這場失利後的積分變化
反到比較擔心新聞媒體的炒作
會讓我們這些喜愛小費的人傷心到什麼程度
不過
我打過預防針了
頂多到時候來個不看不聽不理會的三不政策吧

對於小費的失敗不要難過
我們賢明的古人  孟子老先生都說過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小費經歷的這一切磨難都是為了往後更美好的未來~
我們就繼續支持他吧~^^

最後希望Andy Roddick 可以拿下這站比賽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