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看到比賽了~~~超開心=ˇ=
轉播的時間剛剛好阿~~~
不用熬夜~也不用清晨爬起來(有起床失敗的危險)
早上8點
真的是剛剛好XD

這是第2輪的比賽
比賽對手是法國潛力新秀Monfils
他整個人就像彈簧一樣
彈來彈去的
腳好像沒有骨頭似的~一直劈腿救球
看他的比賽是還蠻歡樂的
我會一直讚歎~這樣也能劈阿~~厲害!!!!

回到Roger
小費這次的衣服我超愛
帥到一個無以附加的地步

我果然還是愛白衣小費

這場比賽我剛起床的時候TVU還在播馬力歐對戰穆雷
所以我用Bet365這個網站看
好處是沒有廣告~
壞處是有時候會給他lag一下
不過
小費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呦~~~
打起球來的流暢度什麼的
我覺得都比之前好多了!!!

小費在第一盤休息的時候
默默的拿起了他擦汗的大毛巾~~~~~~~~~~~~~~~~~~~擤鼻涕
真的是令人
很可愛的畫面
還有聲音@@"
雖然心中有點小小的怕怕
但是他拿毛巾擤鼻涕的畫面真的讓我笑了好久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阿~~~
毛巾耶~~~那是在擦汗的毛巾耶~~~~~
天阿~~現在想起還還是嘴角上揚

第一盤在破了一個對手的發球局之後就沒有問題的拿了下來
然後
我就出門去吃早餐了~~~~~~
回來的時候剛剛好第二盤快結束
這個時候TVU才剛剛開始重播小費的比賽
但是因為我前面看過了~
所以我還是在Bet365看完直播才回去看重播

剛剛好銜接上我沒看到的部份~~
真開心

第二盤感覺起伏比較大
還有從0-40落後倒趕5分拿下來的
是說
雖然我們的心臟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已經強壯許多
小費你也不用無時無刻找機會幫我們訓練阿
不過
看到那些精采的球
我還是HIGH到一個不行啦~~~

最後
小費總共讓對手拿了7個破發點
但是一個都沒讓對手把握住
我只能說
Roger Good Job.
下一戰的對手是打敗他同胞WAWRINKA的Robin Soderling
加油
為同胞報仇吧~!!!!!!!!!!!!!!
---
照片來源--網球網
這次新增了一種表球符號來源--四小折's 繪本日誌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