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這麼久
我終於又看到小費在賽場上的英姿(表演賽不算的話)
這次的Indian Wells 大師賽其實是小費搶積分最重要的一站
畢竟去年只拿了少少的5分
今年只要突破
必然可以賺進大把的鈔票...ㄜ..是積分

好回歸正題
這次的比賽
我很可憐的只有看到一場直播~
就是第三輪的比賽
那時候看~小費的技術什麼的似乎有回復到以前的樣子
那樣的英姿是我看多少次也不會膩的

第四輪的比賽
正如我在別人的網誌裡留言的一樣
小費在打比賽的過程中
我正在跟流體力學奮鬥
所以
也沒看到直播
不過我有找到比賽檔(謝謝破)
改天來看看
根據大家對這場比賽的評語
小費似乎第一盤打的不錯
但第二盤稍微恍神卻不影響結果
真的~很棒
讓我對他的信心又提昇了一個等級

接下來的八強賽
我已經努力的在早上7點爬起來準備要看比賽了~
結果~~卻讓我看到對手Haas退賽的消息
當場晴天霹靂

讓我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夭折
Haas你好樣的~(酸

再來就是今天的四強賽了
對戰Fish 先生
我起床失敗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0744了~
看到那個時間
我頭一個反應是"完了"
結果~真的是"完了"
起床看到MSN上眾家費迷的狀態
我就知道大事不妙
上ATP去查比數
整個是讓我在電腦前放空了30秒鐘
怎麼會這麼輕易的輸掉?
我沒有看比賽
真的很難理解
所以
我還是只能說
小費
加油吧~
或許
邁阿密才是你的第一個冠軍戰
我相信
你正在止跌回升中
繼續加油囉~~~!!!!

Roger Federer Just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