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比賽
我沒有看
現在想想還真後悔
有看至少我還寫的出一些東西
罵你的也好

說真的
現在
我的心情很複雜
第一次真正體會到從天堂跌落到地獄的感覺
原來
真的很痛
前一天
我才很開心的看完了期待已久的BSB演唱會
情緒正HIGH到不能平復下來的時刻
馬上
你輸球的新聞直接砸在我的臉上
看到新聞的那個霎那
我整個人都空白了
真的
不知道要如何去想
整個頭腦呈現一個非常非常空的一個狀態

以前就說過
只要相信你就好了
到現在
我依然堅信著你會自己調整
真的

但這次
我可能沒辦法太平靜了
因為
你真的是活生生的把我從天堂拉到地獄去煎煮烤炸

很想生氣的怒吼
但心中依然存著對你的愛
依然不忍心罵下去
現在的我
把MSN的顯示圖換掉了
就當作我給你的懲罰吧

我會暫時不去注意你的新聞
不會去看你這場賽後的任何發言
什麼都不會做
報紙
我還是會收
但我要留著以後再看
等我平復我的心情之後
我會恢復到哪個愛Roger Federer 瘋狂的小殭屍
但在此之前
請容許我的任性
因為這次
我真的被傷的太重了
暫時
無法恢復
真的
抱歉
在你最需要球迷支持的時候
暫時離開你<(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