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最近低迷的氣氛~
再加上1個月沒比賽的空窗期~
所以這篇就生出來了~~~^^

沒意外的話這應該這個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舉凡郵票 小費熊 月曆 海報等~
我的收藏~
我會努力用相片來分享給大家~XDD

小費商品裡面有些我已經寫過了~
再寫一次顯得有點多餘
所以
我會以連結的方式呈現
請點圖^^

Calender~~~2007年的我暫時不一張一張拍了~


簽名明信片



郵票



以下開始就不用點圖出去看啦
我要開始炫耀我的小費產品了~(掩面逃)

首先~~Feder-Bear
可愛的小費熊一直是我的最愛~
看比賽加油的時候
有時候會把它拿出來一起加油
小費打不好的時候戳戳熊熊的臉
跟他說~"你的本尊又跑到火星去了~快去打他叫回來"之類的幼稚話~一直是我看球的樂趣之一^^


熊熊正面是ATP的Logo


背面則是FEDERER 1


算是保固卡之類的東西^^

再來~~~Poster
小費12個大滿貫的海報~



海報桶

接下來~BOOKS
這2本我是在亞馬遜網路書店買的~
他的郵資~貴到我可以再買一本一新的
我想下次要做這種事之前我會再考慮看看的@@



最後~這不是小費商品
這是我辛苦的成果
2004年年末至今的小費報導
集到現在耶將要邁入第10本60頁的收集冊了~
而我卻還有一堆報紙還沒整理~
每一份簡報都有我對Roger 最深的祝福
雖然台灣的網球真的很弱勢
但在報紙上看到Fed真的讓我很開心
一篇一篇這樣收集下來~
也讓我更喜愛Rogi 了~



以上~是我的收藏~
照片都是我自己辛苦照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