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現在的媒體型態~
小費不過是在大滿貫賽輸了一場球
就要把他說的好像是天崩地裂  世代即將交替一樣

今天的聯X報甚至把小費拿來跟老虎比......
為什麼媒體每次都要把小費輸球的事情放大再放大

為什麼不能想想
小費在澳網之前才生了一場重病
他住院
6天狂瘦3KG的事情
我們也是事後才知道
為什麼
不能看到小費即使生病之後仍然拼命練球
為什麼
不能看到小費即使生了這麼重的病
也不放棄的打好每一場球

說真的~
在知道他病的這麼重之後
我真的覺得
能打到四強
是非常強的了~

我真的很佩服小費的拼戰精神
他的風度翩翩
不管是輸球贏球
小費永遠都是那樣的謙虛
不像某人
不過是贏了一場
就囂張成那樣
老實說~
這樣我還寧願讓納豆拿走冠軍
至少
他是個謙虛的孩子

知道這次賽後讓我最想哭的是什麼嗎?
是小費的這一段話
I've created a monster, so I know I need to always win every tournament.
But semis is still, you know, pretty good. But, yeah, I'll analyze and see if I have to make changes for next year. 
But, honestly, I think I did play pretty good.

winning every other week, you know, lose a set and people say I'm playing bad. So it's my own mistake, I guess.
我看到快飆淚了
真的~
他甚至把大家對他輸球的評論歸為自己的錯
這~~~~~
真的讓人很心疼阿~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已經不想去管媒體怎麼講了~
我只想好好的看小費打球
只想看他健健康康的~
一切的一切
就這樣了~

媒體再怎麼八卦~
其他人再囂張
也不關我的事了~
頂多
我更愛小費
更討厭他罷了~
現在回頭想想
其實
納豆沒有想像中差
當然
我還是不喜歡他
只是
相較而言.......
稍微好一點罷了
不想再多說了~

一切自有歷史來做評論
不管怎樣
小費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