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哭一下吧


女單
女雙
男雙
男單

所有的第一種子
沒有一組進入決賽~
或許
今年的澳網注定充滿驚喜吧?

今天對小德的比賽
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只能說~
悶~很悶~超級悶
小費整場比賽很明顯的狀況非常不好
失誤頻頻
怎麼打怎麼不進~
不是掛網就是出界
鷹眼也不合作
總而言之~
很悶~

我覺得氣勢轉換點在第一盤小費的盤末發球局沒有拿下~
之後被對手拿下第一盤~
氣勢也就被拿走了~~

不過~
小費一直沒有放棄這場比賽~
所以
雖然有猜到結果
我依然看到最後
看到掛網的那一刻
我快哭了~
但我沒有哭
我忍著淚~看到小費離場我才轉台
因為我覺得~
至少~
我要看著他離開球場
即使~
是落寞的先離開
我也要看著他到最後一刻

想說的是~
Roger 我依然最愛你
雖然你輸了這場比賽
但我相信
你會拿法網冠軍杯來補這個澳網冠軍杯

現在
就好好休息吧
我相信你那飽受病魔摧殘的身體
需要足夠的時間來恢復
至少
你保住了世界第一的排名

使我更加的愛你

所以
不要放棄
繼續努力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