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好HIGH阿~~~
看的超開心的~~~
老將Santoro 的表現真的是超棒的唷~~
給他拍拍手

雖然最後還是我們家小費計高一籌~
但是老將的拼戰精神~~~真的讓我佩服不已阿~~~~~~~~

屢屢的救回小費的扣殺~~~
這已經讓人超驚艷的了~~
再加上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真的只能給他拍拍手阿~~~~~

Santoro這場放的很開在打~
所以感覺~就很輕鬆~~
小費也是很輕鬆的應戰~
就像是~完全沒有輸贏的壓力壓在頭上~

整個就是在一個很歡樂的情況下對決~

這場比賽~
不像是大滿貫賽~
反而比較像表演賽~~
真的~~
尤其是~小費這場多了不少小小的肢體動作~
感覺真的超可愛的~~~~~

Santoro 的一些擊球動作之類的~~~
也很歡樂阿~~
在賽末點的時候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個選手都笑的超開心的~~~
比賽結束時~
小費還跨過網去跟Santoro致意~~
真的~~
感覺超棒的~~
我愛這場比賽
雖然~
這場比賽Santoro只有拿下3局
6-1 6-2 6-0
但絕對不是比數可以呈現出來的精采
這比賽~值得讓人再三回味阿~~~~


小費的日場球衣~(謝謝破提供我網址)



藍色上衣~
然後~~~睡褲又出現了
頭帶這次有變化~~灰底加上淺藍色的裝飾~
老實說~
我不喜歡日場的球衣~
感覺~~~~就是怪吧~
小費如果穿黑色的球褲~~
又要變球童了~
不過~~我喜歡那雙鞋~~^^
然後~~
我今天發現~
小費的肚肚沒有消~~
一切都是黑球衣的修飾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