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偷懶的~~
不過為了小費~
我還是奉獻一篇沒什麼內容的文章來吧^^
沒有很多照片阿~~
我要恢復我一貫的"洋蔥頭"風格

我想~~每個擔心小費狀態的費迷
完全可以藉由這場比賽恢復信心的
因為小費今天真的打的太好了~

3盤的比賽裡面~
對手只拿了3局~
能說什麼呢?
當然是小費太強了阿
(不要打我阿~~~逃)

這場比賽
我看到後來覺得對手很可憐
整場的感覺就像大人打小孩
對手很沒有鬥志
打到後來好像就是一副~
反正我也打不過你~就隨便了的樣子

這樣感覺很不精采阿~~
雖然說~看到小費回到賽場讓我很開心~~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一場更好看的比賽阿~~~~

好啦~
我知道這不過是第一輪的賽事~
我不可以太苛求~~~~
所以
來說說比賽中好玩畫面吧~^^

話說~~
我們這位對手先生呢~
在比賽中間小費的發球
他發出挑戰~
結果鷹眼出來~顯示為出界
所以小費的第一發ace就要算失誤從第二發來囉~~
結果~
小費給人家發了一個2發ace啦~~~~
害的對手先生只能苦笑~~~
(不過小費偷笑的樣子真的好可愛阿)

今天因為小費提早下班的緣故~~
他的賽後訪問超長的說~~~
而且賽後訪問他還不忘跟球迷做互動
R:Who likes Green?
現場:(小聲)
R:Who likes Blue?
現場:(歡呼大聲)
超可愛的對吧~~~
小費很喜歡藍色的球場阿^^ 

我有錄下來~~
打算找時間再看一次XDD

這次小費的晚場造型是黑藍上衣+黑褲黑鞋+藍頭帶+黑底藍線護腕
很帥~~~







對了~~今天小費的比分跟Hewitt 一模一樣說~6-0 6-3 6-0
我今天從早到晚也看了不少比賽~~
感覺今天我有看到的男單都贏的頗輕鬆的~~~
我還有看到小得應觀眾要求模仿Sharapova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啦

明天~~~有戴媽對上Sharapova的好戲~~
戴媽加油~~^^
還有Roddic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