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PTT看到一篇文章(Federer版 3704篇)
整個就形容的很嚴重~~~
小費還考慮要大會給他排禮拜二開始的賽程

我不要啦~~~~
我要健健康康的小費

現在整個就擔心的冷汗直流~~

拜託~~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我們會很擔心的~~~

(催眠上帝) 讓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Roger Federer 康復 


病~~~魔~~~退散

===========1/9晚間8點最新消息更新================

我後來有看到~~小費新的訓練照了~
同樣是在PTT Federer版
所以我想現在應該不用那麼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