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小費一直都在世界上的某個地方啦~
不過
下個禮拜(1/9)
小費終於要回到球場上了
AAMI 庫揚精英表演賽
雖然只是一個表演賽
卻是澳網前小費唯一的熱身賽喔~~

今年一定要把獎盃從Roddick 手中搶回來

是說
小費今年的聖誕節和新年都是在溫暖的地方渡過的~
不過
我的聖誕節和新年都是在超級冷的情況下度過
恨不得可以把自己用棉被包起來

祝福小費新的一年有好的開始
我應該不會PO有關庫揚賽的文
因為我要期末考了~
10號以後我才有時間
但這也是好事啦~
早點考完~
我的澳網可以看完整的2週賽事~~
(不~我可能看不到四強跟決賽)

那些期末考剛好遇到澳網第一週賽事的朋友們
(小O 小蘿 布雷)
要專心考試喔~~我會替你們加油的XDD
祝大家All Pass
當然我自己也是:P
也希望即將要考學測的高三學子們
(Emma  我家老妹)
有好的表現喔~
祝福大家


更謝謝你們看完我這篇沒什麼內容的廢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