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這篇就當作是我送給大家的聖誕節禮物吧

小費每次贏得重大比賽
Rolex 幾乎都會用一大版的廣告慶祝他奪冠
不過最近的廣告越來越小張了.....
大部分的廣告我都是在頻果日報看到的
所以在大賽過後的一段時間我會每天去翻頻果的廣告頁
期待會再看到全版的帥氣小費然後把他帶回家

廢話不多說~
看看吧~^^

 

  先別說歷史,
他還在創造中。

下方文字解說~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的表現,有多全面?
看正手擊球,時速近100英里;反手抽擊,直飛無人能擋的角度;
空中截擊,優雅、高效、精準。這還不止,他剛毅過人的心理質素,
更教對手聞風生懼。不論是坐在觀眾席,還是站在球網的另一邊,
看羅傑‧費德勒的比賽,都會看到世上罕見的,精采。


這是我收集到的第一張全版廣告
已經有點破破爛爛的了
看的我好心疼

照片上雖然是2005年Wimbledon 的小費
但實際上我收集到的時間是2006年Winbledon前後
所以ROLEX應該是拿舊照片來作廣告吧^^




      這一刻,
已成為傳統。

下方文字說明~
連續第3年,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在溫布頓及美國公開賽勇奪冠軍,
更讓名下的大滿貫獎盃,增至9座。恭喜您,這次勝利再一次證明。
史上最偉大球手之ㄧ的稱譽。您當之無愧。


第二張收集到的~
也是2006年美網小費連續3年拿下美網冠軍的慶賀廣告...
看看那憨厚的笑容....
真的會讓人神魂顛倒對吧~~~




        世界最強,
全憑力爭每一場。


下方文字~
一季92場勝利、12巷冠軍榮銜,當中更包括三項大滿貫賽事錦標,
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還不願停步
在2006年賽季結束之際,第三次奪得網球大師盃賽(Tennis Masters Cup)冠軍。
恭喜您羅傑,連續三年成為世界第一,更贏得全球一致推崇。

這是第3張
2006年上海大師盃奪冠后的慶賀圖
可以發現小費臉上憨厚的笑容依然不變
不管拿了多少獎杯
小費依然是我最愛的那個小費XDD



十全,十美。


下方說明~
世界冠軍羅傑費德勒(Roger Federer),第三次奪取澳洲公開賽(Australian Open)冠軍,
名下大滿貫榮銜增至十座。恭喜你,羅傑。

我要先聲明一點,這張照片不是我自己照的而是PTT Federer 版版大的照片,我只是借用而已~請不要任意轉載
第四張也是今年澳網不失ㄧ盤奪冠的慶賀廣告~~
想必大家對這個賽事都回味無窮吧~
2008年的澳網也快要到了~~場地的顏色也不再是全綠的了~~~
明年是新的開始XD



 進去,是球手,
出來,是冠軍。

下方文字~
比賽,遠在球手踏入溫布頓大門前,已經開始。穿上白色運動服,
選手們在不為人注意的練習場地,鑚研克敵制勝的絕技。努力不懈,
只因在充滿榮耀的中央球場草地上,一場直落取勝,就能觸動千萬觀眾,
球手的名字,也將成為傳奇。

這張是聯合報的~雖然只有背影
不過很明顯的是小費阿~~~~
下方的文字雖不是針對小費而寫
但不覺得跟小費不謀而合嗎?



      連贏四屆溫布頓,
      沒有球手做得到。
除了傳奇的名字。

下方文字~


這張是蘋果日報的~
話說今年溫布頓的時候阿~
蘋果日報做了一整張的專題報導
是一整張~不是只有一版喔~~
要知道這對我們網球來說是有多麼少見的呀~~
超感動的~~
這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啦~~
不過因為要放進資料夾裡面~
所以我把那一張專題做適當的分割了~~~
以上是題外話~
小費今年能達成溫網五連霸也真的証明了~~他是傳奇阿




這張是VOGUE 雜誌上撕下來的~~
(因為超好撕的XDD)
然後呢~~我只能說穿西裝打扮起來的小費超帥氣的阿~~



這是今年大師盃的時候ROLEX所做的一整個專題廣告
內容超豐富的說~~~
什麼都有XDD

以上~介紹完畢~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