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有很多~
而我這篇主要是要介紹一些我有使用過的網路電視
不算是教學
因為我不會一個一個分別教說怎麼用
大部分的操作都是只要具備簡單的英文能力就可以用了
有的甚至是簡體中文介面的
所以這篇算是我的經驗分享吧


網路電視有很多種
例如 TVU  PPStream   SopCast   UUsee   TVants 等
每一次的比賽不一定都是同一個軟體播
也有可能是同一場比賽有好幾個軟體都有播
所以
端看你的選擇
上面所列的軟體
我依照我使用過的分享一下心得
只是個人觀感
可以參考看看
 
第一個~TVU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它幾乎不會LAG
畫面很順~
球的軌跡也還算清楚
通常播的頻道都是Star Sport 香港的
為英文發音
現場的聲音會比主播大聲~所以不聽主播講純看比賽也很High
 
第二個~PPstream
這個網路電視最近我比較少用
通常是拿來看卡通之類的
不過看過的畫質還不錯
只是比賽的話
不一定會有
所以
不一定要下載
 
第三個~SopCast
這個我之前載下來
但是他都不給看
所以實際上好像只用過一次吧
有很多比賽都有播
可以參考看看
 
第四個~UUSee
這個播網球通常都是大陸央視的"高爾夫網球頻道"
也就是說是中文評述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大陸人講評的方式
所以
如果有其他的可以選我不會選這個
好像還有一些直播的頻道~我不太確定
對了~
他直播的比數會比ATP官網的線上比數慢
還有一點是
這個程式開下去
可能會使你的網路電腦等速度變慢很多
還有我週遭的一些朋友們則是不能使用這個軟體
大概是這樣
 
 
至於第五個~TVants
我個人是用它來看馬德里的那場
不過
因為LAG的很嚴重
所以我不喜歡
 
基本上我用到現在最喜歡的還是TVU
因為它的比數跟官網的基本上是一樣的
但是TVU有廣告
UUsee沒有廣告
(有廣告與沒廣告的差別在於看不看的到小費的換衣秀)

所以看你要怎麼取捨吧^^
基本上
上述的軟體不用全部下載
只要挑喜歡的就好了
 
提供一個查網路電視哪台有播的網站
或者上PTT也會有網友提供哪一軟體有播



至於這些網路電視軟體要去那裡下載~~
自己去入口網站打一下關鍵字一下子就一堆出來了~
應該不需要我再說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