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小費~~
賀喜小費~~
小費又拿了大師盃的冠軍了

我錯過了今年小費的最後2場比賽了~
四強對戰納豆
決賽對戰Ferrer
我都因為學校迎新宿營~~
沒辦法看~~

不過~~
小費都是以直落的成績獲勝~~
真的讓我很開心阿

雖然沒看到比賽有點遺憾~~
但是~~
只要小費贏~
我就很開心囉XD

亞軍Ferrer 也笑的很開心呢

又多了一輛車~~

接下來
小費跟Sampras
要再亞洲打三場表演賽~
我也好想看~~
不過沒辦法去~~
所以~~
有去的朋友們~~
請記得
要連我的份一起給他用力的看下去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