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只有看到賽末的一點點
所以我不會為這場比賽評論什麼....

我不知道小費的第2盤搶七那個令我不可思議的比分是從何而來?
(據說是搶七達人厚............)
我也不知道小費今天的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我只聽說
小費今天的反拍非常不穩
所以.....
一切留給有看比賽的各位來評論

或者
如果我有找到比賽的檔案
我看完再來分享.....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錯覺
最近
小費好像常常這樣....
越到關鍵分...
越是打的不像小費

---------------------------可忽略不看分隔線------------------------------------

由此可推知~~
我們可愛又帥氣的小費一定是被火星人給綁架了
現在的小費~是火星人做的仿冒品
恩~!
一定是這樣

----------------------------回歸正經分隔線------------------------------------

不想再評論些什麼
或許
今年打完之後
小費需要好好的想想他美網之後到底是怎麼了?

今年
可以說是除了大滿貫賽之外.....
其他的比賽 幾乎都讓我有一些怨念存在
我是說真的......

好啦~~算是一篇充滿牢騷的文.....
只是一些感覺....
不要太在意喔^^

話說
今天在同學家看到賽末點的時候
他們都很訝異我異常的平靜說.....
我該驕傲嗎
感覺頗怪.....


最後~~最後~~
我要大喊一句
火星人~~快還我們原來的Federer...........
(這是我MSN最新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