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年看了很多的比賽
當然是歸因於我會用網路電視了
再加上大學生的生活作息比較不像高中生那麼嚴謹
我可以看比賽的場數也比以前多出很多
這也造成
我習慣了每次看Roger 比賽
他都贏的這種情形

但是今年
我所看到Roger 輸的場次變多了
看他輸
對我來說
還是一件很難適應的事情..............


很多人說過
球是圓的 任何事情都會發生
我自己也說過同樣的話
我們要開始適應Roger Federer 不會永遠是球場上的贏家
但是
說的很容易
要做到
真的很難.......
我很努力了
但是
我還是會心痛
還是會難過
還是會不想接受

換個角度想想
一個球員的高峰期有多久??
我只是很幸運的在Roger 的高峰期愛上他
我知道
他不會永遠位在最高點
我知道
他也是人 他會輸
但是
要一個已經習慣看他贏球的人 
看著他的失敗
打擊真的會很大
尤其是抱著極大期望在看比賽的時候
所謂期望越深 失望越大
就是這個道理吧

因此
我要開始調整我的心態
我要開始學著不把Roger 當成比賽唯一的贏家
這不容易
但我會努力

因為
我喜歡的是Roger Federer 在球場上的瀟灑姿態
我喜歡的是Roger Federer 在球場外的風度翩翩
我喜歡的是Roger Federer 在待人處事上的態度
而不是喜歡Roger Federer 身為世界第一的頭銜
我愛的是他的全部
所以
不管未來他的位置在哪裡
我永遠支持Roger Federer

我相信
未來的我
可以漸漸看淡Roger 輸球的事實
我做的到的

小殭屍 於 馬德里大師賽結束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fede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